通知公告

【教学研讨沙龙】数理金融课程教学心得体会与经验分享

发布日期:2016-11-01 09:01:11   点击量:

一、沙龙主题:

数理金融课程教学心得体会与经验分享

二、沙龙简介:

财经大学对数学教育的要求日益提高,统计和数学理论也需要和金融实现融合,这为数理专业课程教学提供了发展机遇,也对实现学科无缝对接创新教学方法提出了挑战。主讲者带着这些问题和思考,暑期考察了台湾高等教育评价体系,获得了很多有益的感触和见解,正好借此机会既分享所见所闻所感,也分享自身教学探索和理念思考,期待和感兴趣的教师朋友们互动交流

三、主讲人简介:

温建宁,统计与数学学院金融统计系副教授,主讲课程:数理金融学、随机过程 ;

李晓彬,统计与数学学院金融数学系副教授,主讲课程:高等代数、概率论;

 琪,统计与数学学院公共数学系副教授,主讲课程:数学分析、高等数学。

四、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6111日(周二)12:00—13:00

活动地点:浦东校区教工活动中心(工会二楼)

五、报名事项:

    考虑到场地限制和活动效果,沙龙拟接纳报名的人数为25(原则上20人左右),报满为止,请感兴趣的老师尽早到召集人温建宁老师处报名,以方便为各位提供午餐和饮料。

报名邮箱:wenjn02@163.com(召集人邮箱),邮件主题格式为“报

名教学研讨沙龙+姓名+学院+联系电话”。

 

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

20161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