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教学研讨沙龙】欧洲税法教授关于案例教学的现场模拟

发布日期:2017-10-20 13:26:53   点击量:

一、沙龙主题

这次沙龙的主讲人是从波兰来我校访问的Ziemowit Kukulski教授。他将通过现场模拟教学的方式,向参加这次沙龙活动的老师们现场展示波兰高校老师的案例教学方法。

二、沙龙主讲人简介

Ziemowit Kukulski教授:波兰共和国罗兹大学法律和公管学院教授、罗兹大学税收文献和研究中心副主任。

Ziemowit Kukulski教授成果卓著,桃李满天下。他的学生既有波兰的学生,也有来自南欧的学生,来自西欧的学生,当然也有来自中东欧和亚洲的学生。他擅长对来自不同国家、拥有不同基础、说着不同语言的学生因材施教。他作为法学教授,精通如何甄选和编制适合国内学生和留学生的国际税收案例。他既能从平常的案例中引申出不寻常的问题来激发学生的好奇心,也能以一个博导的理论功底将所讨论的问题引导到理论上更高深的地方。他擅长用活泼生动的模拟教学法和案例教学法来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并掌握了特有的方法来激发学生对国际税法这门课程的兴趣。Ziemowit Kukulski教授不但知道如何用丰富多样的教学方法向本国学生讲授国际税法,也精通如何克服文化差异和语言差异清晰准确地向外国留学生讲授国际税法。因此,我们推荐他并选择“案例教学的现场模拟教学”作为本次教学研讨沙龙的主题。

三、召集人及简介

罗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学校教学名师(培育)工作室负责人

主讲课程: 国际税收(全英语)、国际税收综合案例、比较税制

四、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71025日(周三11:00-12:00

  活动地点:浦东校区文博楼136

五、报名事项

考虑到场地限制和活动效果,沙龙拟接纳报名的人数为25人,报满为止,请感兴趣的老师尽早到召集人罗秦老师处报名,以方便为各位提供午餐和饮料。

报名邮箱:luoq@lixin.edu.cn(召集人邮箱),邮件主题格式为“报名教学研讨沙龙+姓名+学院+联系电话”。

 

 

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

2017101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