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工作室

章劼教学名师培育工作室

发布日期:2018-06-20 14:45:55   点击量:

金融理财名师工作室由12位教师组成,其中教授2名,常任轨1名,副教授4名,讲师4名,助教1名。工作室成员6位40岁以上,6名40岁以下。他们中有2005年,2013年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有上海市精品课程建设负责人,有2013年上海市优秀教材二等奖获得者,有2017年上海市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获得者,有校级教学优质奖、教学标兵获得者。6位40岁以上教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起到了传、帮、带的示范作用。6位40岁以下教师都有各自的特长,非常优秀。

工作室依托”投资学”课程建设为载体,构建老中青教师传帮带机制,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指导,适应社会经济发展新趋势,引领课程建设水平不断提高。探讨教学方法改革,吸收新的教学手段和方法,运用学术研究、公开教学、会议研讨、现场指导、专题研究、教学沙龙等形式,开展教学研究,实现个人课堂教学模式和教学策略的全面转型,提升工作室教师整体教学能力。同时依托中国公众公司市值管理研究所,以科研促进教学,发挥教学示范效应,分享教学成果,打造一支高水平有品牌的金融理财教师团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