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研讨

【教学研讨沙龙】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拓展大学生国际视野的思考

发布日期:2016-12-15 15:25:19   点击量:

一、沙龙主题: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拓展大学生国际视野的思考

二、沙龙简介:

全球化的国际趋势和中国积极融入国际社会的国家战略,要求当代大学生具备国际化视野。国际化视野包括国际意识、国际知识、国际交往能力,国际素养等。在教学过程中引导学生树立国际意识,拓展国际视野,培养国际化能力,成为新时期高校思政课教师的时代使命。在本期沙龙中,燕玉叶老师将基于日常的教学工作,从理论和实践的双重视角,全面分享自己的教学感悟,也欢迎各位对思政课教学改革有兴趣的老师共同参与讨论。

三、召集人及简介 :

燕玉叶,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曾经于韩国延世大学(2007.3-2008.3)、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2014.2-2015.3)访学。

主讲课程:《形势与政策》、《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四、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61220日(周二12:00—13:00

活动地点:浦东校区教工活动中心107

五、报名事项:

考虑到场地限制和活动效果,沙龙拟接纳报名的人数为20人,报满为止,请感兴趣的老师尽早到召集人燕玉叶老师处报名,以方便为各位提供午餐和饮料。

报名邮箱:sunflower198006@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报名教学研讨沙龙+姓名+学院+联系电话”。

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

201612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