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一行访问我校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17-12-26 16:50:23   点击量:

  近日,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主任赵迎春、副主任张毅强在松江校区序伦楼五楼会议室会见了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Jim Hatch教授一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的相关教师一起参加了会谈。


会上,双方就各自学校的办学理念、教师培训以及案例教学方法的实施等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就未来两校在教师暑期短期境外培训、案例编写及案例库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等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Richard Ivey School of Business,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创立于1922年,目前已成为一所世界一流的商学院,在商业管理领域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其案例教学与哈佛商学院齐名。毅伟商学院作为北美第一个重视亚洲发展的商科学校,拥有全世界最大的亚洲案例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