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来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参观

发布日期:2019-05-09 16:35:02   点击量:

2019424日上午,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副院长李晓鹏、副院长李金山、人事部部长杨楠一行人来访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主任赵迎春、副主任张蕾、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陈芝峂及教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接待来访客人。


首先,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主任赵迎春带领来访客人参观了中心的多功能厅、大型研讨室、小型研讨室、同传室,向客人介绍了中心先进的软硬件设备,展示了中心活动照片墙,随后带大家来到教师读书吧,在轻音乐的缓缓流淌中,感受教发中心优美、宽松的学习环境。大家对教发中心软硬件建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对中心向教师给予的人文关怀表示极大的赞赏。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教发中心宣传片,赵迎春主任,陈芝峂副院长分别介绍了教发中心和康体中心建设的整体情况,并就项目建设的工作细节做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陈芝峂副院长带领大家前往健康体育中心参观,张蕾副主任带客人来到中国会计博物馆,感受学校所独有的诚信文化和历史积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