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08:32:21   点击量:

202019日,校院教学督导工作总结研讨交流会在松江校区召开。副校长朱亚兵出席会议,校院教学督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郁顺华及教务处负责人等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发中心副主任牛媛媛主持。

研讨会邀请同济大学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李亚东研究员作了题为“教学督导:新理念 新使命 新挑战”的专题报告。校教学督导组汪雪兴、刘文国,序伦书院院长黄波、金融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与资源开发中心主任李光洲围绕如何做好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报告和发言后,朱亚兵副校长对校院教学督导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教学督导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规范本科教学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目前正对标本科专业认证要求,积极推进2020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实现培养目标、培养内容、培养过程与考核评价的一体化,注重培养的达成度。他希望教学督导与时俱进,在学校本科教学改革与建设的新形势下发挥更大作用,为构建立信本科教学质量文化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