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特征与备赛要点”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22 14:38:29   点击量:

为帮助我校青年教师站好讲台,讲好每一门课,以赛促教,助力教师在学校教学竞赛暨市级选拔赛中脱颖而出,校工会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邀请上海师范大学青教赛“金牌教练”、教育学院黄友初教授为我校教师做专场指导,与老师们分享教学竞赛的特征与备赛要点。

一、活动安排

线上——腾讯会议:563 207 405

20211126日(周五)1300

二、主讲人简介


黄友初,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21年获得上海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师德标兵”、“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金牌指导教师奖”、“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等荣誉。主要从事教师专业发展和数学课程与教学论的研究,研究方向包括教师专业发展、数学文化与数学教育、数学素养等。已在国内外期刊公开发表论文70多篇,其中SSCICSSCI等收录论文20多篇;已出版专著4部,译著1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等项目10多项。担任《数学教育学报》等期刊编委,国内外多个期刊的审稿人,以及多个学会的理事。

三、报名方式

欢迎各位老师参加!联系人:黄庆玲18021098871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j/YOYoHG2.aspx

                                 

校工会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2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