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7 13:50:05   点击量:

各班级、各同学:

学生网上评教是学生参与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管理的一种有效方式,也是促进师生沟通、助力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实现教学相长的一种重要手段。根据学校学生评教管理办法,现将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根据我校长短学段课程实际,本次评教分两阶段进行:

长学段(1-16周)课程评教时间2021127日至202212日。

短学段(17-18周)课程评教时间202213日至2022116日。

二、评价对象

本学期所有为本专科生、预科生开展教学任务的教师。

三、参评学生

所有在校本专科生、预科生。

四、评教流程

评教分为等级评教和文字评教,操作流程如下:

学校官网主页→教务系统→输入用户名、密码登陆教务管理系统→学生评教→我的评教→课程评教(点击进入)→进行评估(等级评教)→文字评教→保存。

等级评教、文字评教结束后需点击“保存”,否则评教无效。

五、评教说明

1.评教时应仔细阅读相关评教指标,结合教师教学过程和自我学习收获,公正客观对教师教学给予评价。

2.文字评教主要是让教师更全面了解教学和学生学习的情况,便于教师持续改进优化教学。

3.学生评教为匿名评价,不会显示学生个人信息,任课教师仅能查阅评教最后结果。

4.学生须先完成评教方能进行下学期网上选课。为顺利完成评教,建议在校内PC端进行操作。

联系人: 薛老师(18021098695 张老师(13636612719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12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