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六十九期教学研讨沙龙预告:声调美化提升课堂魅力

发布日期:2019-11-09 15:23:50   点击量:

一、沙龙主题

声调美化提升课堂魅力

二、活动介绍

在课堂上,主讲教师声音语调的变化、起伏以及停顿往往会引起学生听课时的注意。在学生听课时,除视觉外,听觉是学生获取学习信息的第二大途径,使用适当的声音语调可以有助于信息的保持和记忆。本次沙龙分解发声练声步骤,带来正确的发声技巧,帮助教师利用气息练就自己的好声音,减少用嗓过度的声音嘶哑情况,在课堂上提升自身的魅力值;利用声音高低和语调的表达技巧,使声音和语调更具有亲和力和说服力,课堂授课更加绘声绘色,打造立体的魅力课堂。

三、召集人及简介

吴皎洁,艺术文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梨簧戏曲”校级课题调研组组长,二胡专业十级,具有丰富的大型晚会歌唱演出经历

四、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91113日(周三12:00—13:00

  活动地点:浦东校区文博楼136(快递百米微旁走道),卓越智慧树课栈教发区

五、报名事项

请感兴趣的老师尽早报名,以方便为大家提供简餐。

报名邮箱:jfzx@lixin.edu.cn,联系人:陆慧瑾,邮件主题格式为“报名+沙龙时间+沙龙名称+姓名+学院+联系电话”。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11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