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研讨

“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施”主题培训与研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1 11:18:03   点击量:

为全面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有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教师充分发掘和运用各门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准确把握课程思政实施路径、切实提高课程育人水平。学校特组织课程思政教学主题培训与研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间:202147日 (周三)13:00——16:00

 点:浦东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会议室)

出席对象:各学院“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法学院、信息管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其他有兴趣的教师

报告人: 上海中医药大学 张黎声 教授

主题报告:一线教师课程思政工作的内容选择和实施路径

在对《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内容与要求解读的基础上,结合专业课程教学,重点围绕思政教育融入专业课程的内容选择和融入路径、专业课程融入思政的教学方法等内容做深入讲解。

 

教学研讨沙龙

围绕思政教育目标与专业课程融合的“标准”、如何有效开展专业课程思政教学等问题与专家进行面对面近距离的交流研讨。

 

报告人简介

    张黎声,上海中医药大学教授,全国优秀教师,获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上海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2016年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2017年上海市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

报名链接:

联系人: 张仁鹏18021098766;裘穗加18021098259

 

主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承办:法学院 信息管理学院 人文艺术学院

20214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