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研讨

第七十期教学研讨沙龙预告:共享线上教学体会,助力提升教学效果

发布日期:2020-04-02 11:00:13   点击量:

一、活动介绍

近两周来,众多老师投身这场如火如荼的在线教学“运动”之中。老师们想方设法提升学生的学习效果,但在线教学中仍会遇到很多不可控的因素:“例如录播课程学生是否认真看完?看完了是为完成任务点还是用心看的呢?看完后是否都已掌握?讨论区提出问题,没有学生回答该怎么办?回答的内容都一样又该怎么办呢?等等。

本次沙龙邀请张淑慧老师分享她在线上教学期间的一些心得体会。

欢迎广大老师一起分享交流!

二、沙龙交流嘉宾及简介

张淑慧,会计学院,副教授,持有注册会计师证和信息系统审计师证,主要研究方向为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曾主持和参与国家社科基金和省部级等多项课题,参编教材4部。

主讲课程:

本科课程:《注册会计师审计》、《信息系统审计》、《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和《财务管理学》等课程

研究生课程:《风险管理与大数据分析》

获得奖项:

讲授的《财务管理学》曾获校级网络辅助教学应用一等奖;

《财务管理学》课程立体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曾获校级优秀教学成果三等奖;参与的《财务管理学》教学资源,曾获得国家教育部课件优秀奖;

多篇学术论文曾获市级会计学会和审计学会优秀论文奖。

三、时间及参与方式

活动时间202048日(周三14:00-15:00

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交流

会议ID号:461 232 866

请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s/5piaMN85b148a

四、温馨提示

请各位老师的观看设备保持充足电量。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会计学院  

  20204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