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调研指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8 10:23:03   点击量:

42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力,副校长陈洁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

  杨力在调研时肯定了教发中心所做的工作,他指出面对高等教育的新形势、新发展、新要求,需要教师转变观念,掌握新技术新方法,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与水平;教学督导与学生评教在教学质量保障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杨力希望教发中心要积极组织开展教师教学能力的培训工作,促进教师学习掌握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二要不断完善教学督导工作,加强对各学院督导工作的指导与督查,做好教学督导与学生评教结果的反馈与运用;三要加强与各部门工作有效衔接,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教学理念。

  陈洁认为教发中心近年来开展了许多有意义的工作,希望今后围绕学校教育教学的重点建设与改革方向,以教师需求为导向,深化与二级学院合作,开展分级分类分层的教学培训与研讨;教学督导工作要加强校院两级协同推进,并做好学生评教结果的有效运用;要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开展教学新动态、新模式的学习与研究,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服务好学校的发展建设。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郁顺华汇报了近两年本部门在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教学督导与学生评教、课程录制工作的总体情况。教发中心副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校办主任崔亦田一同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