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召开主题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15:44:44   点击量:

为了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教学质量提升,持续完善校院教学督导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教学督导作用,109日,副校长朱亚兵组织召开松江校区教学督导工作调研座谈会。校院教学督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等出席。


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围绕督导信息反馈机制、教学质量改进工作流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督导作用发挥等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教学督导围绕课堂质量和教学其他关键环节,对教学方法、教学技能、教学规范、教学安排、教学保障等方面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听取发言后,朱亚兵副校长对各位督导中肯的建议和工作的辛勤付出与投入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作,要进一步做好教学督导信息反馈机制,对教学督导发现的问题,一定要注重质量改进流程并跟踪整改结果。同时表示,学校目前正在积极开展课程平台建设、教学设备更新等工作,正着力为教师教学提供良好的环境与发展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