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学生评教宣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13:51:11   点击量:
 

为促进同学充分了解学生评教的意义,重视学生评教的客观真实性,提高评教的可靠性和科学性,20191217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浦东、松江校区同时组织开展了学生评教宣传动员会,大一到大四每个班级学生干部代表近300名同学参会。

宣讲会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牛媛媛及评教工作负责老师从学生评教意义、评教指标体系、评教时间、评教流程、评教要求等5方面对本学期评教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学生高度重视学生评教工作,恪守 “立信”校训,能够客观、公正、真实地对每位任课教师课堂教学情况“诚信评教”,为学校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和教学管理提供可靠的参考依据。会上,部分学生干部对学生评教方案、评教的影响因素等问题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互动。

宣讲会上教发中心开展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生评教认知态度”的调查活动,调查将于本周末结束,此次问卷调查结果将全面了解同学对学生评教的认知态度,同时为学生评教方案的优化提供重要参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