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教师如何更好指导本科生毕业论文”的培训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8 08:56:30   点击量:

根据上海市教委及学校对本科毕业论文抽检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提升教师的论文指导能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邀请校外同行专家进行“教师如何更好指导本科生毕业论文”的线上分享交流活动。

活动时间:2022331日晚19:00

线上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NQQLSAnYWbIj

“教师如何更好指导本科生毕业论文”交流分享会

腾讯会议号:905-692-031

主讲嘉宾简介:

方霞: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教授、博士、副院长,主要研究领域有:人民币汇率问题、区域货币合作、利率政策等。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利率扭曲对中国行业结构失衡的影响研究、微观机理与政策调整”和“中国经常项目动态演化路径研究、基于公司治理演化的微观视角”等。2018年获浙江省优秀教师,2017年获浙江工商大学优秀教师和第四届“商李芳华”我最喜爱的教师“子质奖”,2016年获浙江省教育系统“三育人”先进个人。主持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国际金融学》,指导学生获得浙江省挑战杯特等奖、互联网+金奖等省级以上奖事30余项。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3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