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研讨

【教学研讨沙龙】留学生教学特色与方法的探索

发布日期:2017-04-13 11:37:08   点击量:

一、沙龙主题:

 留学生教学方法分享

二、沙龙简介

留学生来自不同国家,与中国学生具有较大的语言差异、文化差异和不同的知识背景及学习习惯。留学生教学应如何遵循学生的差异特点,在课前准备、教学方式和课堂管理等方面采用灵活、多样的互动方式,提高留学生对所学内容的兴趣,充分发挥留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本次沙龙拟与老师们分享针对留学生教学的个性化方法和心得体会。

三、召集人及简介                             

主讲:过国娇

学院:国际交流-中丹学院

职称:讲师

主讲课程: 《中国概况》、《中国文化》、《对外汉语》、《商务汉语》等留学生课程

四、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7418日(周二)12:00—13:00

活动地点:浦东校区文博楼136

五、报名事项

考虑到场地限制和活动效果,沙龙拟接纳报名的人数为15人,报满为止,请感兴趣的老师尽早到召集人过国娇老师处报名,以方便为各位提供午餐和饮料。

报名邮箱:guogj@sfu.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报名教学研讨沙龙+姓名+学院+联系电话”。


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

201741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