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教发中心举办“如何开展团队在线协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29 16:26:18   点击量:

    为了推动我校信息技术与课程深度融合,提高我校教师教学/科研团队管理的效率与质量教发中心诚邀华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专家梁中梅老师于428日下午为我校老师做“给你一个教学/科研团队,你该怎么管理?——如何s开展团队在线协作”的主题培训。来自全校各学院、部门及立信附属学校的共50多位老师参加了在线直播交流。


梁老师在活动开始时指导老师体验了 “腾讯文档”的多人实时协作功能。紧接着梁老师从团队协作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入手,结合个人工作实践及高校老师在开会、毕业论文指导、学生实习指导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老师演示了Worktile在具体应用场景中如何解决团队沟通协作中遇到的困难。Worktile是企业级项目协作与目标管理工具,可以加强团队成员之间协作与沟通,使团队任务协作过程中的一切都变得清晰。梁老师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参训教师互动积极,交流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了解并体验了可以使团队协作变得高效的小工具,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信息技术可以为个人的生活、学习以及工作带来的便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