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教发中心组织校级教学督导开展期末考试巡考

发布日期:2022-01-04 15:47:11   点击量:

为进一步发挥教学督导教学质量监控作用,规范考风考纪,维护考场秩序和考试纪律,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在2021122720211231日考试期间,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督办公室组织校级教学督导分别在浦东、松江校区对本学期期末考试进行了巡考。


在为期5天的巡考中,教学督导对考试组织、考场秩序、考场设施设备配备、监考教师履职及学生考纪等情况进行检查。从巡查现场看,各考场准备充分、秩序井然;监考教师准时到岗,认真履职;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专心作答;各部门齐抓共管,确保期末考试顺利举行。

    期末考试是我校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质量的一次重要检验,针对巡考中发现的问题,校级教学督导及时与监考教师进行了交流、提醒并向相关部门、学院进行了反馈。本次巡考工作对严格考试纪律、强化责任落实,促进学生考试诚信教育、提高教师教学规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