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征集与开展教学研讨沙龙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4 08:59:37   点击量:

各学院:

为帮助教师提升在线教学能力,加强现代教育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夯实基层教学组织,落实“以学为中心”的理念,根据《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向各学院征集并联合开展教学研讨沙龙活动,分享教学经验,满足教师的需要,增强教学研讨沙龙的有效性。

一、关于教学沙龙的主题内容

结合实际,本学期教学研讨沙龙活动主题可围绕:课堂教学创新(在线教学、混合式教学、案例教学等)、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专业认证评估、学业考核评价、本科毕业论文指导等开展,同时各学院结合教师需求提出其他相关沙龙主题。

二、主讲人的要求

学院根据教学沙龙研讨的主题推荐教学效果好的教师作为主讲人。

三、教学沙龙安排

1.请各学院于2022415将沙龙主题及主讲人信息提供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本学期各学院至少联合开展一场教学研讨沙龙活动;

2.教发中心将负责教学沙龙的公告宣传推送及其他支持保障服务工作;

3.学院应积极组织教师参与学校教学研讨沙龙活动并在活动中踊跃交流,分享教学经验。

四、其他

请各学院填写《教学研讨沙龙主题与主讲人推荐表》(附件),将电子版发送至luhj@lixin.edu.cn

联系人:陆慧瑾,联系电话:18021098762

附件:教学研讨沙龙主题与主讲人推荐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3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