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教发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第2学期 学期初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1 20:12:01   点击量:

311日上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工作视频会议。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领导、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及教发中心教学质量监督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牛媛媛主持。

会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郁顺华首先对各位督导长期以来的热情参与、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郁顺华主任通报传达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2年度全国高教处长会议、学校2022年春季中层干部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解读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最后,郁顺华主任指出,教学督导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校教学质量改进提升起着重要的推动与促进作用,希望校级教学督导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适应新形式、新变化、新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做好教学督导各项工作,为我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随后,牛媛媛副主任对市教委抽检我校2021年本科毕业论文情况、2021年度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信息反馈情况、本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工作总体安排等进行了通报说明。

   会上,各位校级教学督导还结合本学期第一周网上听课情况及上学期督导工作,围绕网上教学质量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发展、全英语教学质量督查等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对如何做好毕业论文选题专项教学督导、督导信息反馈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