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研讨

关于遴选我校教师参加美国哈佛商学院GC项目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26 15:47:0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学习全球顶尖商学院的教学理念与课程设计,学校与美国哈佛商学院就我校教师参与“参与式学习全球研讨会”the Global Colloquium on Participant-Centered Learning,简称GC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人事处已连续三年遴选了6位教师赴哈佛商学院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17年,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将继续遴选教师参加美国哈佛商学院GC项目培训。具体情况如下:

一、培训时间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2017723-29  地点:美国波士顿哈佛商学院校区

第二阶段:2018年初(具体时间地点在第一阶段培训期间另行通知)

二、遴选对象和条件

面向我校经管专业的一线专任教师,名额为3人。遴选条件如下:

1.爱国爱校,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养和师德修养,身体健康;

2.具有良好的英语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

3.具有丰富的商业案例教学经验,有相关案例教学教材及专著出版者优先。

4.近三年教学效果良好,无任何教学事故。

三、学习任务与考核

参加GC培训项目的教师,应在培训结束后六个月以内完成以下任务:

1.承担全英文课程或案例课程教学。

2.举办一次教学沙龙或讲座,分享GC培训项目收获。

3.承担教学团队的相关任务。

4.按《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短期出国(境)培训管理办法》第八条成效考核办法执行。

四、遴选程序

120161227-30日:个人填写相关《上海会计金融学院教师短期出国(境)培训申请表》,进修类型注明“哈佛商学院GC项目”,并提交所在二级学院。

2201713-6日:各二级学院经党政联席会议集体讨论决定,推荐1名候选人并上报至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联系人:张仁鹏,电子邮箱:zrp@lixin.edu.cn,电话(67705207)。

3201719-13日: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复核基本条件,并组织候选人参加相关的英语测试。

42017116日,报学校审定参加培训人员名单后,在全校范围内予以公示。

五、培训费用

按照《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短期出国(境)培训管理办法》的规定,参训教师的培训费、往返机票、保险等费用由学校资助,从教师短期交流培训项目经费中列支。

 

                                      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人事处、国际交流处

                                               2016122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