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学生评教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11:16:02   点击量: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了解学生评教意义和学生评教指标体系,提升学生评教的积极性和客观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评教观,610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浦东、松江校区同时组织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学生评教宣讲会,各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共计100多名学生代表参会。


宣讲会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郁顺华、副主任牛媛媛及评教工作负责老师从学生评教意义、评教指标体系、评教时间、评教流程、评教要求等方面对本学期评教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学生恪守 “立信”校训,客观、公正、真实地对任课教师课堂教学情况进行“诚信评教”,为教师教学质量提升和学校教学管理改进提供参考。会上,教发中心还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建立了微信交流群、开展了“学生评教认知态度”调查活动,并与参会学生就评教影响因素、评教指标体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学生评教宣讲会是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切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充分吸收师生座谈会师生意见建议提升学生评教工作实效的重要举措。自2020年开始,教发中心每学期均开展学生评教宣讲会。今后,教发中心将继续秉承眼中有学生、心中有老师、肩上有学校的部门工作理念,继续以学生评教宣讲为抓手引导学生诚信评教,以评育人、以评促教,搭建管理育人新纽带,促进师生共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