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六十八期教学研讨沙龙预告:专业课程课堂教学与人文素养提升

发布日期:2019-10-29 09:17:14   点击量:

一、沙龙主题

专业课程课堂教学与人文素养提升

二、活动介绍

本次沙龙拟讨论在专业课程教学过程中如何提升大学生人文素养;在备课和授课环节,如何实现专业教育与人文教育的有机融合以及在教学内容方面如何进行裁剪和编辑。同时,介绍国家教学名师的经验,分析教学名师如何在专业教育课堂教学中体现人文教育,以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素养。

三、召集人及简介

罗月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

主持完成了两门校级重点课程和多项校级教改课题,正在负责校级精品课程“公共政策学”的建设,主持三项省部级科研项目,主要从事公共政策、信用治理等领域的研究。

主讲课程:公共政策学、金融政策精讲、国际政治

四、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91030日(周三12:30-13:30

活动地点:松江校区序伦大楼5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大型研讨室

五、报名事项

请感兴趣的老师尽早向召集人罗月领老师或教发中心陆慧瑾报名,以方便为各位提供水果。

报名邮箱:luoyueling@126.com或者jfzx@lixin.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报名教学研讨沙龙+姓名+学院+联系电话”。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10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