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1 20:47:08   点击量:
 各位同学:

大家好!

学生是教师教学活动的全程参与者,也是教师教学工作的直接感受者。本学期开学以来,全校教学都在线上进行,为全面了解教师线上教学情况,促进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学生评教管理办法,现将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工作安排

1.评价对象

本学期所有为学生上课的教师

2.参评学生

本学期所有在校本科生、专科生、预科生

3.评教时间

长学段课程评教:202261-619

短学段课程评教:2022620-73

二、评教系统操作流程

学校官网主页(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电脑端登录)→教务系统→输入用户名、密码登陆教务管理系统→学生评教→我的评教→课程评教(点击进入)→进行评估(等级评教)→文字评教→保存。

三、对评教要求的相关说明

1.评教时请仔细阅读相关评教指标,结合教师教学过程和自我学习成效,客观公正地对教师教学给予评价。

2.为更好了解教师教学情况,需要学生提供书面文字评教意见建议,便于教师持续改进优化教学。

3.学生评教为匿名评价,评教系统不显示学生个人信息。

4.请各位同学在规定时间评教,否则无法选修下学期课程。

5.请在提交前再次确认相关评教信息,提交后无法修改。

6.在等级评教、文字评教结束后需点击“保存”,否则评教无效。

在评教中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督办公室老师。

联系人:薛老师18021098695张老师13636612719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督办公室

2022531

分享到: